close

 前幾天,小編和朋友去看{我的少女時代} (被拉去的

但發現這個真的好看到不行 會讓人想再看個兩次三次

 

maxresdefault (1).jpg  

 

林真心    (宋芸樺飾)

平凡女學生,喜歡校內的風雲人物歐陽非凡,與徐太宇合作幫助彼此追到心上人,最後才發現喜歡的人其實是徐太宇。

 

徐太宇    (王大陸飾)

 

痞子老大,喜歡漂亮校花陶敏敏,與林真心合作幫助彼此追到心上人,最後才發現對林真心動了心。

歐陽非凡  (李玉璽飾)  

校草,校內風雲人物,林真心愛慕之對象。後來喜歡林真心。

陶敏敏     (簡廷苪飾)  

校花,校園人氣女神,徐太宇愛慕之對象,也是寄幸運信給林真心的人。後來喜歡徐太宇。

 

 

 

 

20150414202941_tw_omg_news_510327.jpg

 

一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少女 林真心 和 一個連教官都怕的痞子老大 徐太宇

他們的認識是因為 一封幸運信

林真心真的太怕怕怕怕怕徐太宇啦 連講話都抖抖抖抖抖

有一幕 徐太宇問 林真心 喜歡什麼電影 家家家家有喜事

徐太宇就說 我們 交個朋友吧

兩人就組成失戀陣線聯盟

他們要該開歐陽非凡和陶敏敏

互相幫對方追對方喜歡的人

(沒穿過高中制服沒翹過一次課 長大以後才會後悔)

 

 

 

2015081639117757.JPG 

他們 這個時候 身邊已經有了原本喜歡的那個人

歐陽非凡如願的喜歡上林真心

陶敏敏也喜歡上徐太宇

但 此時 林真心和徐太宇 眼中只有彼此

 

(我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裡有我)

video.asiamedia.com@c3eefdaf-cb24-30b5-8fc0-eb05a86ca3e1_FULL.jpg

 

好啦 講這麼少

大家不妨去看看吧 真的會很直得

 

 

 

 

這種我覺得電影裡 很好聽的歌

 

 

 

 

maxresdefault.jpg 

 

 

 

一些經典台詞

只有我們能決定我們自己的樣子 #林真心

麻將麵 痲醬跟麵要分開吃#徐太宇

女生阿是很難捉摸的 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!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! #林真心

女生說 我再也不要理你的時候 代表她真的很在乎你 #林真心

以後我叫劉德華 唱給你聽 #徐太宇

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#林真心

水球丟的第一個人 不是你討厭他 而是你眼中只有他 #林真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b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